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血站公告
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答谢活动通告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
 

   今年614日是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值此献血者节日来临之际,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献血救人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正能量,营造尊重无偿献血者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决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答谢活动,现将活动主要内容通告如下:

     (一)向2012-2013年度国家级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赠送免费血液体检卡一份(体检卡本人或亲朋使用均可)或精美纪念奖品一份(电话通知领取)。

     (二)向献血2000ml以上且近1年内参加过1次无偿献血的献血者、机采血小板献血者、血站在档稀有血型献血者赠送免费血液体检卡一份(凭献血证到各献血点领取,体检卡本人或亲朋使用均可)。

     (三)凡于610-630日在市区各献血点(市洪客隆广场、市步步高广场、大润发超市广场、上顿渡鹏泰超市广场)参加献血者及610-79日在各县城固定献血日期参加街头无偿献血者均可获赠免费血液体检卡一份(体检卡本人或亲朋使用均可)或精美礼品一份。

  (四)凡于613-614日参加献血的献血者除获得献血纪念品外另加赠免费血液体检卡一份(体检卡本人或亲朋使用均可)或精美礼品一份。

  (五)组织开展第七届优秀固定无偿献血者交流活动。                                 

  抚州市献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