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关于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暨开展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及市卫健委的有关要求,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一流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我站于2022年1月18日在新业务大楼大会议室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暨开展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动员部署会,全站站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就我站开展“八扬八治”和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20112018.jpg

 会上,副站长彭芳同志传达抚府办《全市政府系统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开展争先创优“四个一”活动是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成果推进作风转变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我站采供血工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20104902.jpg

 

 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刘有才同志我站《“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该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20104852.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军同志对本次“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指出,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真真正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各科室要积极行动,不等不靠,要弘扬“八种正气”,整治“八种习气”,把干部的精气神提上来,把采供血服务做得更好何军对本次“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提出落实活动要求一是深入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深入科室、服务单位、献血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实际情况,找准查实问题及根源。二是全面对照检查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立足本单位本科室职责,要认真对照重点整治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及文化影响,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有效措施,坚决立行立改。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全站要以此次“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找准作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坚持破立并进、纠建并举,扬正气、破习气,推动作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相互促进,努力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结合群众所需全站要把如何更好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问题与本次“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何军强调,抓作风建设必须与各科室的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干部作风的转变。从会风会纪、上下班、请销假、值班值守等纪律入手,从严从紧从细节抓起,积小胜为大胜,以小切口推动大转变,让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在纪律和规矩中干事创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我们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120104859.jpg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改进作风永无止境全体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为高质量建设抚州市中心血站政治氛围提供坚强的队伍和作风保障。通过此次会议,警示了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必须加强思想修养,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始终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