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做好元旦期间血站内部安全和医疗用血的保障工作,12月30日上午,抚州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何军组织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血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做好节假期间血站内部安全和医疗用血的保障工作。

何书记带领安全检查组对各科室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深入了解各科室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重点针对元旦假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消防配备、水电安全、人员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应急通道是否保持通畅等情况进行逐项排查。安全员对全站通信电源机房、消防栓、灭火器材等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做好登记工作。

检查结束后,何书记要求各科室、各职工必须明确职责,在工作中各项操作都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同时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安排,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报送畅通何书记表示,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预防为主、预防为先,嘱咐大家要持续不断的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细,不能疏忽,紧抓血液安全生命线,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报送畅通,为临床用血做好安全保障,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血站的各项安全工作,保障设备正常稳定运行,为献血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31102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