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健步走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卫生健康文化,提升单位团队意识,培养互助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职工的凝聚力,11月6日,我站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抚州市名人雕塑园开展“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健步走文体活动

   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绿荫小道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在健步行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同时磨练了坚强不屈的意志,激发了奋发向上的豪情和工作的蓬勃热情。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希望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职工健步走活动既是对会文体建设的检验,也是对冬季职工健身的总结通过活动希望大家,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进春天,追逐梦想。

微信图片_20211109090156.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11090909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