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让全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端午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我站从安全生产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6月11日下午,站长何军,副站长彭芳率队重点检查了办公室、各业务科室、机房、库房、配电室、档案室等重点区域,着重对各科室办公区的供电系统、电源插座、设备的运行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查看了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和灭火器材的状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责令相关责任科室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站长何军强调,各科室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守牢守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键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