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为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春节安全“持续战”,按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25日,我站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红线不放松,确保全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我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到各科室,对各科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结合市卫健委下发的安全生产自查表,逐条对照,对医疗废物暂存间、配电房、机房、仓库等地方及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点清理,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工作措施到位。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守以安全保发展的底线;强化风险管控,结合我站自身情况,制定春节期间安全管理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实施重点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治理,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如遇紧急情况,立即上报,坚决杜绝迟报、瞒报、谎报等现象发生确保我站安全形势稳定,保障我市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