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长征精神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开展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2020年12月26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于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长征精神。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于都县,于都县是中央苏区时期中共赣南省委,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所在地,是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长征精神的发源地,我们先后参观了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白墙黛瓦、亭台水榭、绿树成荫,干净整洁的院落,村旁的田野上,勤劳的人们在大棚内忙碌。这也是于都县推行新农村建设取得可喜变化的真实写照。

    之后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纪念馆内采用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模型等展示方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革命的历史。我们真实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在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和流血牺牲,认识到我党是一个坚持真理、敢于修正错误、经得起挫折失败、任何敌人和困难都摧不垮的优秀政党。我们聆听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感受着人民群众对红军的真挚情感,感受着红军对人民群众的深情依恋。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必定会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阔步前进。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踏寻先辈的足迹,深刻感悟长征精神,在感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做出伟大贡献的同时更加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为无偿献血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