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办公室

5月19日下午,我站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副站长彭芳传达了全省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站长何军就血站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一是重视血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车辆安全,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各科室要做好自查自检,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站内重大风险排查工作,对站内重点领域、重点科室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两会”期间组织领导班子带班值守,确保通信24小时畅通。

会后,为全面及时落实该项工作,针对我站工作中的重点,结合我站实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到位、是否合格,电路、线路是否老化,对各科室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实行责任到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及时整改。同时,我站为了排查不稳定因素,安排专门人员,对近年来是否有进京上访、敏感时期越级上访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没有发现问题,确保营造两会期间和谐、安全、稳定的采供血环境。

下一步工作,我站将对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回头望”,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走过场,确保信访稳定,真正取得实效,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