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全面提升我站质量管理水平,完善2019版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质管科

自2007年开始,抚州市中心血站依照“一法两规”的相关规定结合其他的各种行业标准,以ISO9001为框架,制定了质量手册、过程文件、操作规程、记录四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覆盖所开展的采供血业务的所有过程。在运行期间至今,先后多次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不断进行修改完善。

为确保各项采供血工作符合现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血站质量管理体系科学有效,进一步保障血液质量安全,促使质量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抚州中心血站在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要求的前提下,结合本单位SHINOW9.5信息自动化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文件编写成员积极讨论操作细则,在2018年E版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基础进行了系统性的修改,将文件版本号更改为现行的F版,在正式运行前对全站员工进行质量体系标准宣贯,并于2019年9月1日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