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办公室

   为提高全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6月18日下午,我站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此次培训诚邀抚州市安防火中心的郭教官来我站进行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郭教官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事故讲解有关消防知识,强调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提醒大家要认真检查消防设施、电力线路,懂得自救逃生等,防患于未然。郭教官通过图片展示、对比,利用鲜活的事实,生动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重点讲解了在发生频率高、危害严重的住房电气、煤气引发的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

讲座结束后,在郭教官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干粉灭火、消防栓使用等项目实战演习。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的圆满完成,大大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我站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