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工作动态
抚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参观汤显祖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党办

     3月22日,抚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走进汤显祖纪念馆,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敬仰江西临川才子之乡的文化丰碑,接受汉民族文人名士高雅廉洁的气节洗礼。

图2.jpg

“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在汤显祖纪念馆里,有这么一副对联,吸引党员的眼光,从做官、从文到为人、处世,处处见人品,件件是风骨,其伟大作品《牡丹亭》《紫钗记》《邯郸记》《南柯记》四剧以梦境论时事,以舞台剧思考人世现实与价值意义,对培正三观、干事创业有积极促进意义。

图3.jpg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中,了解了汤显祖“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清廉人生,启发和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通过近期一系列的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思想又一次接受了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有力,思想认识更加清晰。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不越轨、不逾矩,更要牢记“三个务必”,勇担时代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奋力推动抚州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