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工作动态
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笔墨清风、勤廉疾控”书画展览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党办

官网.jpg

1月12日上午,抚州市中心党支部赴市疾控中心参观笔墨清风勤廉疾控书画展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官网1.jpg

在市疾控中心副书记万琦珍一行人的带领下,我站党员欣赏了此次书画展的展品,展品包括书法、字画、抗疫工作照片三个部分。从一楼到四楼展区,一路上,万琦珍副书记将每幅展品背后的故事都娓娓道来。

参观结束后,我站党员在站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何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加强勤廉文化建设,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营造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

 

2023年1月12日